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建设人民好法院: 瀍河区法院孙世良院长到辖区困难群众 和院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新春 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17 16:52:57






    1月21日上午,瀍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世良等一行到辖区老军人、困难群众和院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孙世良院长一行首先在辖区旭升社区党政办主任王重亮等人的陪同下,来到该社区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二等功获得者任建欣的家中,与任建欣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叮嘱社区随行人员一定要爱护这些在战争中获得军功的老英雄,关心照顾好老人,让其能够幸福生活、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之后,孙世良院长一行分别来到区法院离退休老干部金端智、何春生家中,送上慰问品后,就2019年区法院的工作情况简要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要求随行的法院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离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去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2020年在以孙世良院长为班长的院党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魏奇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