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建设人民满意好法院: 给力!疫情防控期间瀍河法院利用执行查控系统顺利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5:31





    2月13日,申请执行人张某到瀍河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公正托民心、人民好法官”的锦旗,以表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院承办人员将其案件顺利执结的感激心情。

    申请人张某、刘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刘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于2020年1月2日立案后,瀍河法院于同日下发执行裁定书,裁定: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刘某在金融机构的存款或扣留、提取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收入14.2万元及利息;采取上述措施不足部分,查封、扣押、冻结被执行人相应部分的财产。由于被执行人刘某一直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该院执行局遂利于执行查控系统对刘某个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并对其个人银行存款帐户进行了冻结,但由于帐户上没有余额,该案一直没有进展。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新春假期过后,该院坚持一手抓抗击疫情保平安,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促稳定,保障诉讼当事的的合法权益,要求执行干警对手中的案件利用执行查控系统不间断进行财产查控,该案承办人于是对被执行人刘某名下的银行帐户再次进行查询,并发现有相应金额的存款进入帐户,于是及时在第一时间进行冻结、扣划,顺利执结了该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责任编辑:魏奇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