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瀍河法院:锦旗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3:15



    执行法官为申请人尽心尽力办案,申请人心中无比感激。5月6日上午,洛阳市瀍河法院执行局走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太太,她把一面书写着“公平正义,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局长雷海花的手中,对执行干警武继东深表谢意!

    老太太是申请人王某某的妻子,7年前的2012年春天,被执行人之一的马某某急需使用资金,在被执行人之二也是担保人聂某某的担保中,写下借款收据,共借到王某某人民币25万元整,约定半年时间一并还清,并把自己在瀍河区的一套住宅给王某某,借款到期后,被执行人马某某多次推拖,后马某某又把其工资卡抵押给王某某,当王某某去银行取钱时被告知工资卡已挂失,后申请人与担保人去找被执行人马某某,马某某已经搬家,王某某多次找马某某,马某某就是不见面。

    案子到了执行阶段,执行干警武继东对此事高度重视,随即下发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被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马某某还是不履行义务,为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武继东对马某某的工资进行扣划,一次性给申请人王某某支付2万余元,使得偿还有了目标,申请人收到执行款后,心存感激,就让老伴到执行局送来锦旗,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蕊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