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新华法院:夜路中别样的“霓虹灯”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1:30


    被执行人张某因与执行人刘某债务纠纷一案,在新华区法院判决要求其履行50万元的债务后,张某多次以各种理由推脱,规避执行并逃往至外地,拒不支付执行款项。

   “我看见了张某的车在路边。”9月5日下去6点临近下班时,该院执行干警接到举报电话称,被执行人张某的车辆在新华区某村路口出现。得知这一线索后,执行干警迅速赶往目的地对张某的车辆进行扣押,执行干警将张某带回通过调查发现,张某车辆的价值并不足以支付执行款项,执行干警告知张某,如若再不支付执行款项就将对其进行司法拘留。张某此时才告知,自己现在一次性拿不出50万,但在郑州某工厂欠自己60多万元。执行干警连夜赶到160公里以外的某工厂,找到该工厂进行调解,最终达成协议,由该工厂一次性支付完执行款项。

    截止当晚12点,执行干警3个多小时内已经来回奔波300多公里,这种“说走就走”的模式已成为该院执行干警的常态,但他们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执行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打敢拼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雅楠    

文章出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