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18-06-11 10:18:09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滋生蔓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1日下午,在瀍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梦娟的带领下,刑庭全体干警在法院门口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向前、区信访局局长李红霞、区处非办主任刘民国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示板展示各行业各领域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解析,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对社会、对人民群众的危害性。要如何防范民间非法集资,如何理性投资、理财,如何识别网络非法集资等内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的识别能力,引导群众做好个人财产防护。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回答法律咨询50余次。展示了瀍河法院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王雅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